又愛又恨的夏天正式的到來了!!

杰媽好頭痛😢 夏天的來臨,代表著杰哥的皮膚又要遭殃惹!!

什麼陽光、海邊、比基尼通通都沒有😢 對杰媽來說只有濕疹、蚊蟲咬傷、抓破皮、腫起來加睡不安寧的夜晚!

沒錯!懷孕前的勤奮保養注重飲食養生,會生出皮膚棒棒的小寶貝!這些完全都沒有發生在杰哥的身上。

只要被蚊子親到就紅腫發癢,常常半夜癢到抓破皮哭鬧睡不著,嚴重影響杰哥跟媽咪的睡眠品質!!(累~)

杰媽咪真的超~級~不~喜歡夏天的呀!!!蚊子們,請走開(揮)

【一覺醒來,立馬變成『全民情聖』的男主角】

image.jpg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媽咪我不敢把防蚊液直接拿來噴寶貝的臉呀!!

我總是擔心防蚊液裡有太多的化學物質或太刺鼻的味道,總不敢噴臉 或 只把防蚊液拿得遠遠小意思的噴在衣服上就好。

沒擦在小臉上,結果就是腫得跟小豬頭一樣

〈看杰哥多無奈,眼皮、耳朵都有事〉

image.jpg

 

所以一直在找尋一瓶好安心,可以大膽的噴在寶貝全身、包括臉頰的商品。

之前接觸過慕爾果MooGoo的修護產品系列,使用後的效果不錯之外,也知道他們的產品成份都是:

((全天然植物配方,絕不含有害人體的化學成分、防腐劑、人工香精、起泡劑、礦物油))才又開始看他們其它商品

而這瓶天然 牛尾驅蚊液  吸引了我, 

因為它採用食品級成份  製成,意思是吃到也沒關係唷!!!

而且獲得 《2015年最佳驅蟲噴霧    的獎項!((感覺聽到得獎,就一定要下手購入的概念))

美國育兒雜誌《Babytalk》最佳天然牛尾驅蚊液【評比優勝】

image.jpg

因為知道是全天然製造,所以噴完暟妹後她想咬,媽咪我就放心安心的讓她磨牙(長牙中。。)

反倒是一些婆婆媽媽們,一看到立馬大叫:她在咬這個啦!等等噴到吃進去!(到底一般的防蚊是有多毒?XD)

image.jpg

但其實它有個貼心的設計,根本不用擔心小朋友會不小心壓到而噴出的顧慮。

image

但其實如果真的不小心吃到或噴到,真的也沒關係。

100%天然萃取精華,不是化學精油
不含化學防腐劑、人工香精、不含酒精、香精及色素

那天幫杰哥噴時,不小心噴到眼睛惹!(其實最好先噴在手上再擦)

媽咪真的很放心它的天然成份,一拿起來就噴下去,真的太粗心惹!

但其實媽咪我後來也是很淡定的等待杰哥揉完眼睛,並沒有帶去沖水的意思,只因為我相信它的天然。

image.jpg

只能說,現在這罐真的超得我心。

純天然是第一要件,再來就是氣味~有著淡淡的香味,沒有刺鼻的精油味

image.jpg

每天去公園遛搭,是必帶的秘密武器。

就因為是每天都要使用到,所以才更用心找最安心的。

image.jpg

而且它的質地非常的清爽,

就像身體的保濕噴霚,清爽不黏膩,味道也很清新,包括臉部、嬰幼兒及孕媽咪都可以使用。

在寶貝的左手臂輕輕的一噴,居然像水一樣流了下來,

再用手輕輕的推開,使用面積可以到整隻手臂都擦到吔!!

真的太經濟實惠惹!!

而且用水或濕紙巾一擦完之後的肌膚,完全不黏膩。

 

image.jpg

這瓶除了是媽咪我的新歡,更完全是杰哥的最愛!!(扛也要扛回家)

因為活動量大的他,很容易流汗,自然成為蚊子攻擊的目標。

偏偏他又是敏感肌膚,只要一被叮到,就立馬紅腫抓癢必抓到破皮。

但媽咪我發現,自從噴了天然牛尾防蚊液之後,

杰哥幾乎沒有再被叮之外,似乎連周遭的蚊子都變少了。

image.jpg

這就回歸到,天然牛尾防蚊液的由來

研究發現牛的尾巴會散發一種讓昆蟲不喜歡的氣味,進而讓昆蟲不再靠近他們。

這個發現也讓慕爾果MooGoo團隊研發出這款不含化學成分的天然牛尾驅蚊液。

這不是一般的驅蚊液,而是使用蚊蟲不喜歡的氣味來隔離人體對蚊蟲的吸引。

也因為它完全天然的成份,可以安全的噴灑在任何部位

image.jpg

杰媽使用這瓶已將近一個月,

只要有噴上它,真心覺得蚊蟲都遠離我之外,都沒被叮上。

是媽媽包裡必備品,簡易外出時,除了手機就是天然牛尾防蚊液惹!!

喜歡它的淡淡的香味、貼心的噴頭設計、天然的食品成份製造、清爽不黏膩。

image.jpg

快快快!!!

現在有好康優惠活動哦!!

‪#‎MooGoo粉絲破萬慶特別企劃‬
‪#‎完美迎戰夏季粉專獨享回饋活動‬

💋訂購方式
服務專線:07-5597226
💻粉專私訊
📱Line私訊:@upp3325p
網址📠 http://goo.gl/forms/8AGwBE5g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